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珂瑪德邀請您一起維護地球-拒絕塑膠微粒

您是否對於天天使用的清潔沐浴或去角質的產品添加「柔珠顆粒」對環境帶來危害感到苦惱?

GamARde珂瑪德邀請您一起體驗天然有機溫和有效的肌膚去角質新旅程!

 

化妝品上的運用及環境危害

日常所使用的清潔沐浴、去角質產品內都可能含有塑膠微粒,對海洋生態環境更是一大傷害,由於非常細小且不可分

解的特性,會隨著污水排入海洋後,成為永久的污染物。微粒被魚類、貝類等海洋生物食用後,將經由食物鏈返回至

人類,最終可能到達您的口中,愈來愈多國家,開始正視塑膠微粒的問題,並立法禁止使用,包括台灣。

 

擁抱地球,美麗人生

GamARde珂瑪德對環境保護的一份用心

 

GamARde珂瑪德 保養成分

GamARde珂瑪德全系列去角質產品添加天然磨碎植物種子果實或植物纖維素, 「植物纖維素」是天然纖維製成的,

被用在製藥中,美容產品、醫美產品中。

第一:可以保護環境。

第二:對皮膚不會造成傷害產生負擔。

第三:不只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還達到清潔、柔膚的效果。

輕柔臉部去角質霜:植物纖維素

身體去角質磨砂凝膠:甜杏仁粉末

淨白亮澤去角質霜:植物纖維素

 

GamARde珂瑪德 包材原料

環境保護:不使用氯清洗機器,使用可回收的容器及可生物分解之容器。

保護天然資源:產品包材原料選自經PEFC認證的環保樹林。

 

環保,GamARde珂瑪德做的比想像的多

拒絕使用影響蜜蜂授粉的化學物質+拒絕動物實驗產品+天然有機認證

有機生產不但對空氣、水、土壤及野生生物等免於化學污染,也保護下一代的生長環境。

從個人開始做起,在選購保養品的同時,為環境盡一份心力,愛漂亮也要愛護環境唷!

 

GamARde珂瑪德讓每個女人,每個人都是自然而美麗。

40多年來秉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的創新理念。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