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法國珂瑪德- 安全、安心、舒適超越歐盟認證的有機保養品

 

我們天天都會接觸到上百種的天然/化學成分,並藉由各樣生活/美妝用品的使用而被人體皮膚吸收;而成分的好壞,正攸關著每個人一輩子的健康與幸福。

關於天然有機保養品的報導很多,要求更換的成分呼聲最高的應該就是十二烷基硫酸鈉(SLS) / 可可鈉硫酸鹽(SCS);天然有機的產品在製程及成分配方中必須是經過嚴謹把關的,我們生活周遭每天在使用的產品成分,都可能對身體及環境造成很大的傷害,大家真的瞭解嗎?

 

簡單介紹(SLS / SCS)

   十二烷基硫酸鈉(SLS)主要是透過石油、椰子油或棕櫚油提煉而得。常用的表面活性劑之一,是洗潔精的主要成分。作為發泡劑被廣泛應用於牙膏、肥皂、沐浴乳、洗髮精、洗衣粉,以及化妝品中。

儘管 SLS已被證實對肌膚有刺激性,它還具有較小的分子,可以更容易地穿透皮膚,使其感到乾燥和瘙癢,卻仍是市售清潔保養用品最常運用的成分。

 

   可可鈉硫酸鹽(SCS)因為它只能由未加工的椰子油製成。雖然經過特殊製程可以產生對肌膚較為溫和、不刺激,但卻很容易產生有害環境且具致癌風險的副產物。且SCS的組成部分含有SLS,如果要以嚴謹一點的角度來看,此配方的溫和度及安全性還是有提升的空間!

 

 

身體的危害是長期的,對環境的破壞更是回不去了!

   SLS 不僅會破壞賀爾蒙,尤其針對女性,仿女性雌激素賀爾蒙,可能造成經前症候群、更年期症狀、甚至可能會提高罹患乳癌的機率。

  製造過程會對環境產生污染,以及提高致癌風險,像是地下水系統的汙染,甚至影響水中生物,使其具有毒性,這些毒素累積在生物體內,人類又於食物鏈最上層造成二次毒害。

 

GamARde法國珂瑪德的承諾- 自然和生物 / 社會責任 / 環境責任 / 人性關懷

GamARde法國珂瑪德經歐盟認證的有機保養品,實驗室生產的美容護膚產品均採用100%纯天然有機原料成分,經過歐盟官方認證機構Ecocert認證,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標誌cosmebio(歐盟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標誌)。

專業的研發團隊由醫師及藥師在我們的皮膚科病理實驗室充分發揮專長,了解各種植物的組成成份及其活性成份的優勢,完美運用其主要活性成分及結合珂瑪德活泉水以達到極致效用。

 

貼心提醒:

珂瑪德想提醒大家選購生活用品時,需多加留意市面上許多標榜著「天然」、「綠色」或「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因為他們都還是有可能添加此類成分。因此在購買產品之前,請一定要謹慎閱讀成分標示。如果發現你喜愛的品牌使用了這些成分,請勇於發揮消費者的力量,並建議他們使用更安全的替代成分吧!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