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1515年

羅馬人發現了 GAMARDE 溫泉水


1517年

羅馬人在 GAMARDE 當地建立溫泉水浴場並且正式作為護理之水。


1802年

法國藥劑師 Victor Meyrac 研究報導出珂瑪德熱泉水有治療皮膚的獨特功效


1841年

法國國家醫學院(Academy of Medicine)證實有撫慰,淨化,抗氧化,抗輻射的理療護理功效。因其極高『硫』含量能軟化角質、舒緩肌膚乾癢,對牛皮蘚、濕疹等皮膚病具有療效的。




1914-1917年

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作為法國軍隊的水療中心。




1972年

著名的生物學和理療學家 Jean-Paul Llopart 先生創建的法國第一大有機護膚品集團 PHYT’S 皮膚病理實驗室。


2002年

Laboratoires PHYT’S 取得 COSMEBIO 「 GAMARDE 珂瑪德」成為歐盟唯一 COSMEBIO 有機認證的醫美保養品


2007年


來自法國的「 GAMARDE 珂瑪德」醫美有機保養品牌誕生,名字是以法國著名礦泉水所在地的地名「法國珂瑪德小鎮 Gamarde-les-Bains」來命名。

「 GAMARDE 珂瑪德」為法國 Laboratoires-jerodia 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

實驗室於1972 年創立,創辦人是法國著名的生物學和理療學家 Jean-Paul Llopart ,憑著專業與熱情,

他堅信美容和健康密不可分,堅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合成香料,

尊重自然原則,40多年來秉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的創新理念。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