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獨家引進法國珂瑪德天然有機醫美保養品牌

最天然、純淨的有機保養呵護您的肌膚

獨家引進法國珂瑪德天然有機醫美保養品牌

 

近幾年的台灣新聞接二連三的揭發重大食安問題,讓民眾開始對食物的來源品質、安全和身體健康更加重視。那妳是否也聯想到每天所使用的

保養品,也在危害妳的健康與生活。保養品中隱藏各種不良的化學合成物質,會經由皮膚吸收滲入,濃度超乎想像,不會立刻引發症狀,沉默

地殘留於器官或皮下組織,影響人體內分泌系統,日積月累將嚴重損害健康,這樣「經皮毒」問題,讓許多人因為看不到而忽略。

 

BIO有機認證「法國珂瑪德天然有機醫美品牌」台灣登場

 

「Gamarde珂瑪德」的名字是以法國著名礦泉水所在地的地名「Gamarde-les-Bains」來命名。是法國Laboratoires-jerodia皮膚病理實驗室

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實驗室於1972 年創立,創辦人是法國著名的生物學和理療學家 Jean-Paul Llopart ,憑著專業與熱情,他堅信美容和健

康密不可分,堅持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合成香料,尊重自然原則,40多年來秉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的創新理念。

系列產品均採用100%纯天然原料成分,經過歐盟官方認證機構Ecocert認證,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標誌Cosmebio(歐盟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標

誌)。

● 如何獲得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

*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 總植物成份中最少95%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

* 禁止使用動物實驗

* 必須使用環保回收包裝材質

 

GamARde 珂瑪德-大自然恩賜的珍品

品牌將 GamARde 珂瑪德熱泉水和極具營養的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這兩項大自然恩賜的珍品融為一體。

珂瑪德Gamarde熱泉水(Gamarde-les-Bains water)

因其豐富的含硫成份,在1841 年法國醫學學會(Academy of Medicine)認證其理療護理功效,獲得“硫熱泉水”(sulphur thermal water

)的傑出聲譽。為刺激性膚質帶來舒適與健康;為敏感性膚質帶來柔性護理。

摩洛哥堅果油Argan Oil

只生長在摩洛哥西南部的沙漠,目前已被聯合國列為稀有植物禁止濫砍,由於珍貴稀少又被稱為摩洛哥的〝綠色金子〞。被譽為地球上對肌膚

最有價值的植物萃取油,對於讓肌膚緊實、恢復彈性最有效果,更可以強化肌膚的抵抗能力,有難以置信的保濕效果。

 

健康與美麗的生活態度

堅持採用珍貴稀有的無污染熱泉水和有機植物為原料,屏除華麗繁複的包裝與化學合成成分,減少對環境的傷害;不僅是對自己肌膚健康的呵

護,更延續地球大自然的美麗資源。珂瑪德讓每個女人,每個人都是自然而美麗。

珂瑪德目前主要販售平台為台灣珂瑪德官網、Momo、pchome,邀請您一同見證這純淨自然的美麗。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