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戴口罩拒悶痘、換季膚況不失控 擺脫敏感肌保養攻略

 

世界衛生組織緊急宣布武漢肺炎全球大流行!人們早已紛紛戴起口罩對抗肆虐各地的新冠狀病毒,

 

不過在這季節轉換期還口罩不離身,所有潛在的致敏因素可能一鼓作氣通通找上門!使得臉部泛紅發癢加上狂妄生長的粉刺,膚況無預警說變就變超煩躁!

 

如何鎮定敏感肌讓它別搗蛋?就交給危肌處理權威—珂瑪德替你平定皮膚紊亂!

 

 

疫期皮脂湧現超崩潰 這些日常地雷請避諱

 

 

口罩是對抗疫情必備良物,某些時候對肌膚卻是必要之惡!

 

因為會對我們嬌弱的皮膚產生過度摩擦與壓迫,長時間密閉接觸更會讓毛孔無法呼吸,進而產生敏感發炎不適反應,因此進到安全區域,

 

應適時脫下口罩讓肌膚透透氣,同時應注重衛生每日更換口罩,避免重複配戴,並盡可能選用已滅菌處理的口罩,對肌膚健康才有保障。

 

 

 

 

 

除了長時間戴口罩恐讓肌膚有敏感反應,處於季節更迭之際,氣溫驟升驟降反覆不定也會讓膚況拉警報!

 

乾冷天候帶走水分,濕熱天氣增加出油, 長期下來,肌膚因缺水而分泌過多油脂,造成脫妝、泛油光,甚至生成惱人粉刺讓毛孔堵塞,

 

其實皮膚適應外在環境需要循序漸進,因此我們應該要為美顏打造一個理想的護膚步驟,安穩走過這個季節過渡期!

 

 

首重舒敏控油調理 由冬轉春也能有口罩藏不住的無暇美肌 

 

 

躁動不安的跨季任性肌實在難解!

 

除了調整配戴口罩的習慣,保養品也要落實換季對策,針對氣候變化提早準備,早一步預防肌膚產生不適反應,

 

倘若皮膚早有敏感反應,更要加強膚況管理!

 

 

 

 

澄淨潔面慕斯 -

卸妝後洗顏關鍵第一步 

溫和細緻泡沫輕鬆帶走表層髒污,洗後不緊繃超驚豔,不搓泡省時速效潔顏首選。

 

 

淨化調理舒緩面膜 -

深層清潔並鎮定敏感泛紅

舒緩妝後肌膚過敏、發紅等不適反應,也可加強局部厚敷,給倦怠肌來個深度大掃除。

 

 

珂瑪德保濕噴霧 -

水分補給以利後續保養

內含天然礦物的純淨溫泉水,特殊保養後立即補足水分以銜接下個護膚步驟。

 

 

高山薰衣草舒敏化妝水 -

角質淨化、收斂毛孔 

四季適用爽膚水,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同時質地輕盈瞬效透入肌底。

 

 

控油淨化調理乳 -

保養收尾就此揮別油光

調節皮脂分泌,自然草本香調好推好吸收,混合性膚質與油田肌的急救聖品。

 

( 註:點擊『綠字品名』了解更多商品內容吧! :D )

 

 

從滿面油光晉升到容光煥發的美肌勝利組,您只要因時制宜更換一些保養品項,就能重回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早春保養就是針對天候轉變見招拆招啊!

 

法國珂瑪德上述多項『換季神救援護膚品』邀您一同鑑賞^^。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