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保濕不確實,小心變成「乾燥花、油菜花」-GamARde珂瑪德保濕全系列

保濕不確實,小心變成「乾燥花」

 

肌膚暗沉 面露疲憊 肌膚乾荒 細紋狂冒 嚴重者更是表層滿面油光

珂瑪德自然能量系保養,為肌進補,快速補充營養,

挽救如同乾旱地的龜裂肌

 

珂瑪德保濕系列 通過歐盟COSMEBIO最高有機認證

獨家補水保水鎖潤配方,精粹四種特濃級潤澤成分

「植物玻尿酸、乳油木果、酪梨萃取、榛籽油」

超越保濕極限,讓妳一擦有感,逆轉乾荒,擺脫乾妹妹。

 

請筆記! 3種外油內乾肌的壞習慣

壞習慣1:過度清潔刺激皮脂腺,使肌膚細胞受損。

               洗臉的力度及水溫也影響肌膚水分,熱水會洗掉臉上多餘的油脂,但同時洗掉具保護作用的皮脂膜。

               早晚溫和清潔就已足夠。

 

壞習慣2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為甚麼皮膚的保濕能力與去角質有關?角質層位於表皮層的最上層,角質層一增厚,原本預定被推擠到角質層外的油脂變得更難被順利推擠出去,

               而底層的油脂又不停分泌,造成油脂分泌過多,令皮膚表面顯得油膩。

 

壞習慣3:用錯保養品。選擇分子過大或太滋潤的精華液,只為肌膚補充營養卻沒有為肌膚補充水分,養分只留在皮膚表層,更可能導致毛孔阻塞,而底層長期缺水。

 

珂瑪德保濕系列  四種特濃級潤澤成分

  1. 植物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譽為保濕界的不敗天后,是一種天然多醣體,

有相當優異的吸水性,一分子的玻尿酸可吸收600倍的水分子,

同時是人體肌膚真皮層內重要的保濕成分,從25歲開始,人體內玻尿酸會逐漸流失,30歲時僅剩年輕肌膚的65%,60歲時僅剩年輕肌膚的25%,因此皮膚會逐漸失去彈力、光澤,老化、皺紋及鬆弛也會隨之產生。

珂瑪德100%蘆薈植物來源,透過天然的生物工藝過程所生產,不含化學成分及動物病菌殘留,安全性高。獨特抓水特性,補水、抗老,幫助肌膚從肌膚表層吸取大量水分,迅速補水保濕讓肌膚柔嫩、光滑、充滿彈

     2.乳油木果:

     來自非洲的神聖秘方,只生長於西非的大草原地區,無法人工栽種,以自然方式生長;

冷壓方式萃取油脂,因取得不易,因此在非洲有「神聖的軟黃金」之稱。

「乳油木果」天然抗氧化因子,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不易氧化,塗抹後,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且不易被清洗掉,可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清爽不油膩。

含豐富植物固醇、維生素A、D、E、肉桂酸等,能深層滋養潤膚,給肌膚最天然細緻的呵護,是敏感性肌膚及乾燥型肌膚的救星。

 

         3.酪梨提取物:

墨西哥阿茲特克人稱酪梨樹為豐饒之樹,因為酪梨樹有很強的新生能力,當地人常用來保護肌膚和頭髮以對抗凜冽寒風。

酪梨中含有豐富的非皂化物質以及維生素A,D,E,這些維生素與成分以對抗老化而聞名,

含有Omega9其高含量的飽和脂肪酸與棕櫚酸,能深度修護肌膚,同時帶來了極佳的延展性與滋潤度。

豐潤稠密的質地,可如同繃帶密合包覆細緻薄弱肌膚,特別適用於眼周。

修護細微受損與局部缺水肌膚,防止小細紋,使肌膚平滑有彈性,帶來柔適防護。

 

          4.榛籽油:

榛果油(Hazelnut Oil)是由榛果樹果實中萃取而得的油脂,含有各種礦物質、 維生素A、B1、B2、D、E、卵磷脂和蛋白質 ,

優異的擴散力和滲透力,不會在表面留下油跡。

榛果油有軟化滋潤作用, 有助肌膚再生, 有效防止老化,

擁有長效持久的保濕力, 同時刺激循環系統的功效, 質地清爽,

能夠迅速滲入皮膚, 防止水分流失,收斂毛孔、淨化肌膚效果佳,

適合各種類型的肌膚, 特別是對於油性膚質、毛孔粗大者.

*以下提升含水量數據均由法國珂瑪德皮膚病理實驗室,經實驗室測試結果。

使用後1小時,證實迅速有效提升含水量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含水量提升50%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潤澤型 含水量提升64%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極潤澤型 含水量提升80%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