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肌膚『外油、內乾』-GamARde有機保養品完美控油補水計畫

夏天流汗多、出油多,但角質層卻沒有足夠的含水量,使皮膚底層嚴重缺水,表層卻油光滿面,不少人出現「外油內乾」情況,所以夏天除了美白防曬,更需要內外作「深層保濕」。透過調整保養品,選擇真正有效補水鎖水的產品,肌膚就可脫離多油少水的惡性循環。

 

CHECK! 4種外油內乾肌的壞習慣

壞習慣1:過度清潔刺激皮脂腺,使肌膚細胞受損。

               洗臉的力度及水溫也影響肌膚水分,熱水會洗掉臉上多餘的油脂,但同時洗掉具保護作用的皮脂膜。早晚溫和清潔就已足夠。

壞習慣2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為甚麼皮膚的保濕能力與去角質有關?角質層位於表皮層的最上層,角質層一增厚,

                原本預定被推擠到角質層外的油脂變得更難被順利推擠出去,而底層的油脂又不停分泌,造成油脂分泌過多,令皮膚表面顯得油膩

壞習慣3用錯保養品。選擇分子過大或太滋潤的精華液,只為肌膚補充營養卻沒有為肌膚補充水分,養分只留在皮膚表層,更可能導致毛孔阻塞,而底層長期缺水。

壞習慣4曬傷、皮膚損傷如擠壓暗瘡,都會削弱皮膚保護屏障的防衛能力,造成水油不平衡。

 

Check! 4種擺脫外油內乾肌的好習慣

好習慣1:溫和潔面

過度清潔會破壞角質層結構,造成肌膚的補水能力下降。

選擇溫和而具保濕效果的潔顏水,在易出油的T字位畫圈按摩,

而油脂較少的面頰,將泡沫或乳液輕輕滑過即可。

好習慣2:促進角質更新

將化妝綿沾上化妝水,由T字位輕按至雙頰,溫和的促進角質代謝,

或每星期做一至兩次用去角質霜,去除老廢角質,也調節肌膚油脂分泌,使肌膚更好吸收保養成分。

好習慣3:活用化妝綿

用化妝綿沾上化妝水,在臉上濕敷5~10分鐘,為軟化肌膚快速增加濕潤感。

然後將保濕乳液倒在半乾的化妝棉上,在臉頰開始打圈塗抹,令外油內乾的狀態慢慢改善。

好習慣4:快速深層補水

敷面膜絕對是為肌膚快速補水的方法,

也可以依不同區域調整不同的面膜,

T字易出油的部位可使用控油淨化面膜,雙頰較乾可以使用保濕面膜,分區保養效率更佳。

每星期一至兩次,令肌膚表層和底層同樣獲得充足水分。

 

破除迷思:

『外油、內乾』膚質上其實沒有這種定義,只能視為一種坊間習慣的膚況陳述。

意在表達皮膚很油,但角質層卻沒有足夠的含水量,顯得皮膚乾燥卻油膩的情形。

所以要改善外油內乾的窘況,靠的是保養方式的調整,而不是去找「外油內乾專用品」!

缺油補油,缺水補水,珂瑪德全品項面霜能針對各種不同肌膚狀況護理調整,以達到油水平衡,提高抗氧化,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為基礎;

沒有多效合一、沒有妙招、沒有怪招,每日做好基礎清潔保養,定期加強,油水做到最平衡。

最重要還是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及清淡飲食。

 

「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是GamARde 法國珂瑪德 40多年來的堅持,大自然的植萃能量,解決多種肌膚問題,提升肌膚自癒能力,讓每個女人都是健康而美麗密不可分。

法國第一經歐盟認證的醫美有機保養品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