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冬季保養-入冬後每天都被乾燥的肌膚搞到抓狂?

入冬後每天都被乾燥的肌膚搞到抓狂?

 

回想一下這幾天上妝額頭鼻頭脫皮現身,被同事指出臉上粉底剝落,妝容浮粉,氣色跟天色一樣黯淡!

冬季時,室內室外氣溫落差大,外頭濕冷,室內暖氣乾燥,

肌膚除了容易泛紅敏感之外,乾癢脫屑的問題一一浮現,不知不覺就加速老化了!!!

 

保濕要有感,為肌膚添油加水都是必要的,有水才透亮、有油才潤澤,如此搭配天衣無縫的油水保濕學,你學會了嗎!

 

*GamARde珂瑪德 極乾燥系列深層養護摩洛哥堅果精華油 30ml 深層滋養護理面霜 40ml深層滋養舒緩面膜40ml 

 

 

     歐盟認證有機保養品GamARde珂瑪德,經法國國家醫學院證實能有效幫助肌膚舒緩鎮定、解除敏感;並有眾多皮膚科醫師推薦及臨床實驗證明。

珂瑪德天然活泉水及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天然的修護效果,有效改善因極度缺水乾燥所導致的粗糙肌膚。

有助於維持皮膚年輕光采,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強化及維持肌膚防禦力及保水力,使肌膚更緊實健康。

質地溫和,任何膚質及脆弱肌亦安心使用。

 

 

 

 

珂瑪德活泉水舒緩敏弱肌的秘訣

        位於法國西南部Nouvelle-Aquitaine(新阿基坦大區)鄰近庇里牛斯山區及濱海大區,特殊的地形孕育,讓泉水充分地吸收了岩層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後自然湧出。

每一滴珂瑪德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前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年,富含磺/鈣/鉀/鋰/錳/鍶/鎂等近20種礦物質極微量元素,PH質7.4為最適合人體的酸鹼值。

早在1841年由法國國家醫學院證實並推薦,其自然豐富的礦物質能有效鎮定、舒緩敏感及水潤肌膚。

 

*資料來源:法國國家醫學期刊,珂瑪德天然活泉及理膚寶水、優麗雅同樣受到法國醫學認可對於肌膚確實具有療效。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生命之果

        珍貴純淨的有機摩洛哥堅果精華油,有天然液態黃金的美譽。

        高含量的維生素E、胡蘿蔔素、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 3和6,這些成分及營養價值證實它極具抗氧化功能,有助於皮脂膜強化與增生,防止水分流失。

其中Omega 3和6是人體無法自身合成,必須從外界補充。親水性的特質,不造成肌膚額外負擔,使肌膚油水平衡,更生光澤。

 

 

 

庫拉索蘆薈-古老且神奇的強大功效

        富含多醣體及維生素對於肌膚的保濕效果極佳且溫和不刺激,並且有極為良好的鎮定肌膚效果,PH值與人體相近能更深入肌膚深層,同時形成透氣膜減緩肌膚水分蒸發,滲透速度是水分子的四倍,有非常卓越的滋潤、補水、柔化肌膚、加強角質層的水分吸附性及結水性,使失去彈性的肌膚迅速活化、柔亮增白及舒緩鎮定,保持肌膚濕潤。

 

 

 

珂瑪德40多年來專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的創新理念

專注於醫學美容,致力於環境保護,堅持走在有機路上,邀您一起同行

 

*COSMEBIO 歐盟有機認證標章

*QUALITE FRANCE 法國國際檢驗局認證

*AGRICULTURE BIOLOGIQUE 法國有機農業栽種認證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