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歐盟專業認證 有機植粹保養

珂瑪德為 Laboratoires-jerodia 集團以多年天然芳療中心的經驗,搭配專業肌膚研究室所研發的醫美有機保養品品牌,致力提供在家享受天然SPA的好心情。

想要成為經過認證的有機保養品,必須符合多項嚴格標準,從原料到包裝材料,還有製造過程中的清潔劑跟使用水。

珂瑪德每項商品都有 COSMEBIO  Agriculture Biologique 的認證標章。

今天我們就來揭密這兩個有機標章的秘密故事。



法國GAMARDE珂瑪德天然有機醫美品牌-認證標誌

法國GAMARDE珂瑪德經過歐盟官方認證機構Agriculture Biologique認證,

並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標誌COSMEBIO(歐盟最具權威的有機認證標誌)。




Agriculture Biologique 法國有機產品的國家認證標誌,

法規依據 European regulation (EC 2092/91)。

由 Direction Generale de l’Agriculture 擔任法國的檢驗和發證單位。

當農產品生產者經過 3年的有機栽種轉型期,即可得到AB有機認證標誌。



其詳細規範如下:

  • 法國國家級有機農業栽種認證標章,此認證必須每年認證一次,採不預警抽檢,不符合規定處以大額罰款,且三年內不得再申請。
  • 有機農業栽種必須 符合下列條件:土地經過 3-7 年休耕,使用天然植物堆肥栽種,施化肥、農藥、殺蟲劑、除草劑等有害物質,水質士壤經過檢測不含重金屬、輻射等污染 。



COSMEBIO 全名為 『法國天然有機化妝品專業協會』, 是2002年成立於法國的針對有機保養品的專業認證組織,

由於其規範標準嚴格,故能取得認證相當不容易,COSMEBIO標章在全球,尤其在歐盟,公信度非常高。



COSMEBIO分別由德國、法國、義大利、英國的五家有機認證機構聯合制定而成。

BDIH(德國產業與貿易聯合會)

Cosmebio(法國天然有機化妝品專業協會)

Ecocert Greenlife SAS(法國國際生態認證中心)

ICEA(義大利的道德與環境認證協會) Istituto per la Certificazione Etica ed Ambientale

Soil Association(英國土壤協會)



如何獲得歐盟最高榮譽BIO認證?



標準:

  • 產品總成份中最少 95% 為天然成份(包含水份)
  • 總成份中最少 10% 為有機成份(包含水份)
  • 總植物成份中最少 95% 為有機成份(不含水份)

規範:

* 禁止使用:化學乳化劑、合成香料(精)、化學防腐劑、色素、矽靈、合成酯、礦物油、石化成分、基因改造成分、輻射線照射成分,及各種有害健康的化學物質。

* 非天然成分須屬於歐盟規範之無害人工成分,且在包裝上清楚標示。

* 動物性成分(動物衍生性成分除外,如蜂蜜、雞蛋…等)

* 製造過程中,動物實驗、動物毛皮測試。

* 不僅檢驗產品的所有成分,連成份的有效比例和製造過程都要確保無石化原料提煉、無毒性,且不傷環境,友善海洋

* 原料來源,製造過程與包裝設計,皆須嚴格遵守環境保護要求,生物可分解性,可回收性與廢材資源管理都須遵照規定。

* 產品須有一定的比例以上是用有機成分、不做動物性測試,植物種植不能使用農藥、殺蟲劑(避免農藥等化學成份殘留)

* 一年複檢一次,並有1~2次突襲抽查。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