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GamARde珂瑪德 X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September 2017

 

歐洲非常熱門的摩洛哥堅果油為主要成分。摩洛哥堅果油由僅生長於摩洛哥南部的Argan樹上的堅果榨取而成,生產過程需經過大量的人工處理。摩洛哥堅果油已透過科學證實擁有比橄欖油多兩倍的維他命E、及omega 6&9,並含有罕見的植物固醇,能軟化肌膚、刺激毛孔排毒並恢復肌膚原有的保護機制,不僅能夠提供肌膚良好的保濕效果,還能活化細胞,使肌膚更緊實豐滿,因為油質輕盈親膚,營養成分多元,因此不管是哪種膚質,也都能輕鬆駕馭它。

 

冬天是皮膚的大敵,脫水掉屑紅腫等症狀一一浮現,在此季節容易好發的皮膚疾病包括: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乾癬,甚至冬季搔癢症,最主要殺手就是皮膚的皮脂分泌減少,保濕度降低。隨著民眾健康意識抬頭,選擇天然對肌膚無負擔的保濕成份,是新興趨勢;其中由植物萃取的植物固醇,在保濕和鎖水度上都能有感提升。

 

 

植物固醇 VS. 類固醇

植物固醇是從植物中萃取出來的,在堅果類以及菠菜、海藻類等,都含有植物固醇。都有含這類所謂植物固醇。相對油性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強,和動物固醇的結構也不太一樣,雖然同樣也是固醇兩個字,可是並沒有藥用類固醇的副作用。相對來說,安全性會比較高,而且保濕度和鎖水度都明顯提升。取自華人健康網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15/16556?page=3

 

就因如此,GamARde珂瑪德全系列產品皆選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摩洛哥堅果油的『植物固醇』,具有良好的補水及鎖水效果,且油脂延展性較好、質地又清爽,人體較容易吸收,因為富含Omega6不飽和脂肪酸,不僅能滋潤保濕皮膚,對皮膚發炎與刺激不舒服等問題,都有良好的舒緩效果,並能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深層養護摩洛哥堅果精華油為居家必備萬用油,適用於各種膚質,尤其敏感肌膚更為適合,堅果油中的植物固醇能有抗炎舒緩的效果,溫潤無添加的天然油質能給予敏感性肌膚最佳的防護與保濕。敏感性肌膚的保養盡量簡化,選擇成分簡單的產品,善用天然植物油強化肌膚皮脂膜與提升防護的機制。減少平常多道程序的保養產品。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