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告別魚腥味、黏踢踢的壞妹妹!法國珂瑪德用最溫和天然成分呵護細緻脆弱的花蕊

gamarde

 

還在用含化學香精成分清潔妹妹嗎?

總是在親密時刻飄出異味,想要擺脫魚腥味,改善尷尬私密部位困擾,就別再使用化學成分來刺激妹妹了!

私密肌膚為身體最敏感脆弱的部位,不僅飲食、壓力會影響平衡,就連「清潔」也是不能輕忽的魔鬼細節。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專為私密肌研發設計,全成分經歐盟有機認證,一瓶讓你顛覆想像,有感呵護小分身!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以珂瑪德所在的法國溫泉地Dax的天然活泉水,搭配有機金盞花萃取精華、有機薰衣草花水、有機玫瑰天竺葵精油與茶樹精油,溫和清潔並且滋潤私密肌膚、減少乾澀感,不只在乎清潔,而是以天然成分養回肌膚的回復力,對於產後護理、生理期與更年期這類敏感期間更是適合,當然孕媽咪也能在諮詢醫生建議後安心使用。

 

gamarde

 

富含天然植物精油、花水與金盞花萃取精華的「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使用時彷彿走進植物花園一般的舒適草本香氣,透明晶露質地、細緻滑順的泡沫,不拉扯脆弱的私密肌膚,讓悶了一整天的花蕊舒爽柔嫩,清潔保養一次搞定,恢復肌膚自癒力!

除了日常清潔保養,「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編編也大推兩個最適合的使用時機:

 在經期前後使用 

不僅血腥味、悶臭異味通通不見了,更能在這個敏感時期,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健康酸鹼平衡。

 愛愛前後使用 

愛愛前跟男伴一起使用,幫小分身好好清潔不僅增加情趣,更是降低陰道感染的小秘訣,畢竟如果另一伴沒有好好清潔小兄弟,那些藏在皮膚皺摺裡的污垢、細菌進到花蕊中可不是鬧著玩的~

愛愛後再用「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好好清潔花蕊,將討人厭的壞菌趕走,除了舒緩紅腫搔癢的狀況,也減少惱人的尿道炎和陰道炎頻繁復發機率,有機植萃成分按摩清潔花蕊好好呵護自己~

gamarde

 

法國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不僅呵護女生天生細緻、敏感的花蕊,就連男伴也能一起使用,好好照顧被忽略的私密肌,還能用來清潔私密衣物和玩具們,從內而外呵護這最嬌弱的花蕊。甩開長時間久坐的悶熱、運動後的汗濕、生理期的血腥與悶臭,清爽的迎接最讓人想要「靠近」的私密時刻~

 

gamarde

 

擔心化學成分造成肌膚的負擔,更想給花蕊最溫柔天然的呵護,天然有機的珂瑪德「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絕不會讓妳失望!

法國珂瑪德為醫美級天然有機認證品牌,100%天然有機不經過動物實驗、禁止用化學人工防腐,而珂瑪德使用的天然活泉水在法國可是由健保給付治療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牛皮癬的認證有效的天然溫泉!

對於天然有機要求最嚴格的歐盟國法國,珂瑪德不僅同時擁有三大有機認證COSMEBIO、ECOCERT、QUALITE FRANCE,更是COSMEBIO認證組織的首批發起成員之一,COSMEBIO對於「有機」的要求到底有多麼嚴格不說妳可能不知道,從種植土壤、水源純淨、有機耕種、採集、製程、使用成分到包裝容器,都必須符合標準才能獲得認證。

傳送門這邊請>>

 COSMEBIO 認證規範標準:

總植物成份必須達到95%有機成分

總成分至少10%為有機成分

產品總成分必須95%以上達到天然成分

並且人工合成原料不得超過5%

禁止使用化學人工防腐與動物試驗

這些珂瑪德不僅都達到了,更是全產品使用100%天然有機,純素食者可用,再加上自有的珂瑪德皮膚病科病理實驗室,由大自然出發打造天然的醫美級保養品陣容,完全就是一個不簡單!

 

文章取自: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beauty/skin/a34106655/gamarde/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