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炎夏美肌模式 『淨化毛孔 控油抗痘』

炎夏美肌模式 『淨化毛孔 控油抗痘』

 

  每逢雨季空氣濕度高,氣溫又居高不下;上班空調又乾又冷,進出室內室外好不舒服,別讓肌膚成為受災戶!!

夏季悶熱濕度高,肌膚皮脂腺分泌比較旺盛,出油量比冬季多10%,毛孔被油脂及老廢角質髒污堵塞,粉刺一顆顆冒出來,一不小心再受細菌感染就開始發炎,於是粉刺變成青春痘,除清潔外,調理油水平衡更重要。

  經歐盟認證的有機保養品 - GamARde珂瑪德,專業的醫師及藥師在我們的皮膚科病理實驗室充分發揮專長,了解各種植物的組成成份及其活性成份的優勢,完美運用其主要活性成分及結合珂瑪德活泉水以達到極致效用。

 

1. 清潔

「出油了,就快點去洗臉!」這是多數人的直覺,早中晚照三餐洗,這樣的動作確實把油脂洗掉了,但是也把肌膚的屏障也洗得一乾二淨,肌膚反而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往往會越洗越油。

        控油淨化潔顏水 200ml

 

2. 調理油水平衡

當油脂分泌旺盛時,毛孔會因皮脂及角質的堆積而被撐大。然而珂瑪德利用有機植物萃取精油有效解決肌膚毛孔粗大及異常出油的狀況,進而收斂毛孔,注入水份並鎖水保濕,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夏日不再油膩膩!

          控油淨化調理乳 40g 

 

3. 定期深層淨化毛孔

基礎保養觀念大家都有!定期的深度清潔保養才會是真正改善肌膚的關鍵!天然高嶺土泥膜就是最好的肌膚大掃除小幫手,深層清潔毛孔,吸附油脂、髒污;同時將滋養成分帶入肌底,每週1~2次有效回復肌膚清透明亮。

         淨化調理舒緩面膜 40g

 

 

珂瑪德控油淨化系列有效改善皮脂腺造成的出油問題,及鎖水保濕。

另外,除了天氣炎熱造成的油水不平衡,健康的生活習慣也是改善肌膚的關鍵喔!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