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選對產品正確使用,才能得到預期效果

選對產品正確使用,才能得到預期效果

 

了解正確的使用步驟,找到專屬自己的保養流程。

 

最近常收到粉絲們的私訊詢問,

保養步驟很繁瑣,每道程序都要做嗎?

保養品的正確使用順序是什麼?

每個專櫃小姐說的都不一樣,搞到最後自己都很迷茫。

其實,簡單原則,分子越小,質地越稀的保養品先塗抹,

越滋潤厚重的留在後頭。

 

彙整一套完整珂瑪德保養品使用順序圖表,

簡單教會妳保養品的正確使用步驟!

 

GamARde 珂瑪德是訴求天然有機的醫學美容品牌,100%堅持使用最單純的有機天然植物性成份,嚴格的原料挑選、配方的組成與要求,所開發的產品皆通過法國皮膚病理實驗室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測試,提供眾多系列商品種類,安全、專業、有效的全方位保養, 「讓每個女人,每個人都是自然而美麗。」

 

 

看完這些保養步驟後,大家臉上應該出現了好多問號和疑惑,這些步驟都要做嗎?臉上要塗幾層保養品,對皮膚才是最好的保養呢!?其實掌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順膚性』,何謂順膚性?膚質會隨著季節、年齡、生理、心理、外在環境等…種種因素變化,所以…順著肌膚當下的狀況,挑選需要的步驟保養肌膚,才是正確的保養流程喔!可別一股腦的通通往臉上擦,反而造成了肌膚不必要的負擔,希望小編的介紹能讓所有追求健康、自然、美麗的女性擁有一套專屬自己的正確保養觀念。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