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都市女子的私密話題 | 守護妹妹健康,伴侶雙方都有責任

年末生活過得太放縱,聖誕節、情人節、還在年底前特別請了特休出去玩,整個月大吃大喝、作息大亂、毫無節制的結果就是影響到自己脆弱敏感的私密處,癢到受不了外,分泌物還散發了濃濃異味,久而久之連男友都抗拒,好不容易氣氛對了、感覺來了,男友卻說味道太重了他真的沒辦法繼續...


為什麼我的私密處會有異味?!看看妳中了以下哪幾點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飲食習慣不佳、高鹽高糖高澱粉...來者不拒

上班壓力好大,心情不好就會和同事們訂杯手搖,吃炸雞、燒烤...重鹹的美食才是人生享樂的意義啊。但是妳知道嗎?這就是造成妹妹有異味,甚至感染的其中一個最大問題!


➡️人生越苦悶,更是要吃得健康,才有力氣面對迎接每個挑戰。平時要多吃蔬果、多喝水,頻繁排尿才能讓細菌更有機會被排出。也可以用無糖優格、蔓越莓(私密處保健聖品!含有​​原花青素、維生素C、鐵質...)來做為解饞用的點心。


二、追劇追到半夜、上班坐一整天,回到家只想賴在床上

好想知道男女主角最後會不會在一起,再一集、只要再一集就好...就這樣追劇追到了凌晨6點,但早上9點就要到公司了?!而且上班這麼辛苦,下班幹嘛還要去運動讓自己這麼累...


➡️熬夜追劇雖然很快樂,不過卻非常傷身呢!維持良好作息及規律的運動習慣,才能從根本調整好體質,輕鬆做好私密處保養喔。平時也要多讓心情愉快,有良好的正能量才能給脆弱的妹妹一個健康的環境。


三、清洗習慣不佳、只想趕快洗完澡了事

平常只想趕快洗完澡,懶得再用一罐私密處清洗了,而且天氣好冷,用熱水沖私密處才會讓身體比較暖和,洗完澡也要趕快穿上褲子,不然就會著涼。


➡️千萬不要傻傻用清水灌洗或是過度搓揉,也不能認為一罐沐浴乳就能洗全身!在洗妹妹時只要用溫水或冷水即可,太燙的水反而會破壞陰道黏膜,越洗越乾癢,在清洗完後也要確實擦乾再穿上內褲喔。


預防私密處感染不只是「妳」的責任!

圖片來源:Unsplash。


一、女生們在性愛方面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在性行為前後都要喝一杯水,且在完事後一定要去上廁所、清洗擦拭乾淨,藉由排尿把細菌排掉,還可以避免尿道炎;而在前戲時如果覺得私密處不夠濕潤,就要用合適的潤滑液,千萬不要用嘴巴服務乾燥的妹妹,口水裡有很多細菌,會對妹妹造成極大的傷害呀~


二、伴侶也要做好清潔,幸福才會更加倍!

另一半如果指甲過長或是包皮過長就會容易藏污納垢,這也是很常被忽略的小地方!伴侶務必要定期修剪指甲、並確實清洗小弟弟,且男生也有感染念珠菌的機會,只是病徵通常較不明顯,一個不小心還是會通過性行為反覆傳染給女生。


➡️所以建議不管男女都要定期用專門的私密處清潔產品確實清洗,尤其在性行為前後更是!守護好弟弟妹妹的健康,才能擁有美滿愉快的性生活。


讓 GAMARDE 珂瑪德來守護妳/你的性福


私密處問題已經困擾妳很久了嗎?反覆感染讓妳已經許久沒有好好享受性生活了嗎?市面上的私密處保養清潔品百百種,還在煩惱要選哪個品牌嗎?


不妨來試試看在法國深耕50餘年,目前已穩居有機保養龍頭品牌的「GAMARDE柯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產品特色介紹



GAMARDE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使用三大草本萃取成分:


能夠平衡調理、對抗異味的有機天竺葵精油、有效鎮定舒緩、平衡活化的有機金盞花精萃,以及淨化肌膚、對抗壞菌有感的有機茶樹精油,為99%純天然有機,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不但獲得了最高規格的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規範,更是無動物實驗、海洋環境友善的產品,純素食者也能使用,與妳一起愛地球。


除此之外,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有著卓越的起泡力,輕鬆就能搓出綿密泡沫,讓妳在私密處保養按摩時能夠有最舒適柔嫩的呵護,溫和潔淨不乾澀,幫助私密處酸鹼平衡,有效解決私密處煩悶黏膩的問題。


除了用來私密處保養、減少肌膚負擔外,還可以清潔貼身衣物及用具,男生也能安心使用!



GARMARDE 珂瑪德 》品牌故事由來

GAMARDE 珂瑪德是來自於法國的醫美有機保養龍頭品牌,由法國著名活泉水的來源地「法國珂瑪德小鎮 Gamarde-les-Bains」所命名。


其創辦人Jean-Paul Llopart(法國著名生物學和理療學家)堅信著美容和健康密不可分的原則,憑藉著專業與熱情,50多年來都秉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的創新理念。



GAMARDE 全系列產品使用的天然活泉水皆來自於該小鎮,每一滴活泉水都充分吸收岩層與土壤裡的精華,富含硫磺、鈣、鋰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有效舒緩與水潤肌膚,並添加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生命之樹「摩洛哥堅果油」,再生、修復和卓越抗老化的特性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呵護與防護力。



GAMARDE 珂瑪德致力使用最單純的植物性成份,榮獲多項國家及歐盟認可之最高榮譽有機認證標章,更善盡了社會責任與環境責任,採用公平交易及經PEFC認證環保樹林之原料。

除了明星商品活泉噴霧及私密晶露外,珂瑪德還推出多種臉部、眼唇、身體、頭髮等保養品,讓不管是什麼膚況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回最純粹自然的美麗與魅力。


點我看更多GARMADE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資訊

點我看更多GARMADE 珂瑪德品牌故事與主軸

參考資料

  1. ANTIMICROBIAL EFFICACY OF FEMININE HYGIENE WASH AGAINST CANDIDA ALBICANS
  2. Feminine Hygiene Practices and Feminine Genital Infection in Adult Reproductive Age Women
  3. Feminine hygiene and vaginal douche practices in middle-aged women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