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全球超熱銷「美容油」該怎麼使用?帶妳快速上手美容油保養

美容油保養品可以抗老化、修護受損肌膚,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可以靈活運用在身體各部位上,也可以與其他保養品混搭,是許多人都會選擇的保養品類型之一,更是長年於全球各地熱銷。因此今天珂瑪德將會帶妳認識更多有關美容油保養的小知識,帶妳一起跟上「美容油保養法」的行列!


美容油的兩大常見QA

美容油的兩大常見QA
(圖片來源:Unsplash。)


哪些人適合使用美容油保養?

一般人或許會認為美容油只適合乾性肌使用,其實這是錯誤的迷思!美容油保養法適用於大部分的人,因為不論乾肌、混和肌還是油肌皆需要保濕補水,而美容油具有非常良好的鎖水特性,因此只要掌握正確的質地與用量,任何膚質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美容油保養的喔!


該如何挑選合適的美容油?

在挑選美容油時,首先絕對要避免含有刺激性成分、人工香料及防腐劑的美容油。而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美容保養品更是首選。這類的美容油富含許多營養精華,有著溫和純淨的護膚功效,更是有良好的親膚性。除了成分外,也可以看看該美容油保養品是否有通過認證或是測試,才能安心使用,讓美容油保養達到最大功效。


超實用!美容油保養的五大用法

超實用!美容油保養的五大用法
(圖片來源:Unsplash。)


美容油保養用法一:臉部、頸部保濕鎖水

美容油保養品因為質地較黏稠滋潤,能起到保濕和鎖水的作用,所以在日常護膚時,順序可以為較容易揮發的化妝水、液狀精華,最後再到大分子的美容油保養,利用油封的方式防止水分精華流失。這裡分享一個小撇步,就是可以將美容油抹至頸部來加強保養,頸紋一旦變得明顯,整體視覺年齡就會老了好幾歲,所以千萬不能忽略!


美容油保養用法二:妝前使用增加持妝力

妳知道嗎?美容油也能在妝前使用喔!如果當天感覺皮膚特別乾燥,或是當天天氣較為乾冷,那麼不妨選擇一罐成分單純、不會跟底妝打架的美容油來作為妝前保養,有效增加持妝度、妝感服貼度,還能創造現在最流行的光澤感奶油肌妝容。


美容油保養用法三:按摩SPA提升吸收效率

如果感覺臉部有點浮腫,或是想要提高臉部緊實度時,可以滴2-3滴美容油保養品於手心,輕輕搓熱後就可以為臉部肌膚做按摩SPA。用美容油保養品按摩還可以提高皮膚的吸收效率、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更好地吸收護膚成分,此外還可以幫助放鬆肌肉、減少壓力,讓居家保養增添更多儀式感!


美容油保養用法四:冬季減少滋潤肌膚

冬季乾冷的天氣會讓皮膚變得乾燥和粗糙,因此在冬季夜間保養時如果再加上美容油保養品,便能有效鎖水,避免乾燥空氣帶走表面水分、提供額外的滋潤和保護。而除了用在臉上,也可以將美容油取代身體乳液,或是加進身體乳液中來加強保護力、維持肌膚柔嫩度。


美容油保養用法五:塗抹髮尾護髮

最後,美容油保養品深層修復滋養的特性也能應用在護髮上!在頭髮半乾時,可以將少量美容油塗抹在掌心上,如果怕用量太多也可以在完成臉部保養後,將手上剩下的美容油直接塗抹於髮尾上,待美容油吸收一陣子後再吹整頭髮,有助於減少毛躁感,讓頭髮恢復柔順光澤感。


100%天然有機的萬用美容油推薦 〖全效晶亮精華油

〖全效晶亮精華油〗成分豐富營養,滋潤有感

(美容油保養推薦:珂瑪德全效晶亮精華油。)


「全效晶亮精華油」蘊含了70%的珍貴植物油,100%純天然有機,能夠從頭到腳一瓶搞定,其含有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棕梠油等,並添加了珍貴的法國國寶 - 布列塔尼海茴香精粹,擁有優異持久的保水力,有助於活化肌膚、淡化細紋及暗沉,讓肌膚柔滑細緻、頭髮如絲綢般美麗。


(美容油保養推薦:珂瑪德全效晶亮精華油。)


全效晶亮精華油無論使用於髮尾還是肌膚上都相當清爽不油膩,能夠使肌膚重回彈性、澎潤再現。高親膚性的特質能夠迅速滲入每一吋肌膚紋理,無論是早上的妝前保養還是夜間護膚程序都能帶給妳滿滿的儀式感,享受肌膚被呵護的感覺,不論是男女老少、甚至是孕婦都能安心使用,不過如果有疑慮,還是要先諮詢妳信任的醫生喔!


全效晶亮精華油六大特色

高效鎖水滋養

保水緊實澎潤

舒緩敏感肌膚

天然植物油完美比例

恢復肌膚彈性

長效持久保濕


〖布列塔尼海茴香精粹〗全效型的植物膠原蛋白


全效晶亮精華油中的「布列塔尼海茴香精粹」被譽為植物膠原蛋白,強大的保濕修護力讓它成為許多歐美貴婦的愛用保養成分,更是有「21世紀最珍貴的護膚成分」之美譽。海茴香含有抗氧化力強大的維生素C、維生素E、Q10等元素,在抗紫外線、抗皺及提亮、滋潤肌膚上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現,能成為肌膚細胞最天然強大的屏障,更是適用於各種膚質!


Garmade 珂瑪德〗來自法國的醫美有機保養品牌



GAMARDE 珂瑪德是來自於法國的醫美有機保養品牌,為Laboratoires-jerodia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由法國著名活泉水的來源地「法國珂瑪德小鎮 Gamarde-les-Bains」所命名。

其創辦人Jean-Paul Llopart (法國著名生物學和理療學家) 堅信著美容和健康密不可分的原則,憑藉著專業與熱情,40多年來都秉持著「自然美容護理」(Naturo-Beauty Care) 的創新理念。


GAMARDE 全系列產品使用的天然活泉水皆來自於該小鎮,每一滴活泉水都充分吸收岩層與土壤裡的精華,富含硫磺、鈣、鋰等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有效舒緩與水潤肌膚,並添加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生命之樹「摩洛哥堅果油」,再生,修復和卓越抗老化的特性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呵護與防護力。


點我看更多GARMADE 全效晶亮精華油



GAMARDE 珂瑪德致力使用最單純的植物性成份,榮獲多項國家及歐盟認可之最高榮譽有機認證標章,更善盡了社會責任與環境責任,採用公平交易及經PEFC認證環保樹林之原料,除了明星商品晶亮精華油及活泉噴霧外,珂瑪德還推出多種臉部、眼唇、身體、頭髮等保養品,讓不管是什麼膚況的人,都能在這裡找回最純粹自然的美麗與魅力。





點我了解更多GARMADE 珂瑪德品牌故事

參考資料

  1. Formulation development of a cream containing fennel extract: in vivo evaluation for anti-aging effects
  2. Taxonomic perspective of plant species yielding vegetable oils used in cosmetics and skin care products
  3. An updated review on efficacy and benefits of sweet almond, evening primrose and jojoba oils in skin care applications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