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別害怕油類保養!找出爛臉最大殺手,陪你戰痘打擊粉刺

不斷冒出來的痘痘粉刺真的讓我好心煩,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戰勝爛臉危機呢?網路上有許多人都推崇油類保養,不過我是大油肌,我也適合油類保養嗎?不會害我長更多顆痘痘嗎?別擔心!今天珂瑪德將帶你找出害你膚況變差的最大元凶,陪你一起養好皮膚,提升質感與自信!


為什麼會長痘痘粉刺?來看看你有哪些壞習慣吧

長痘痘了卻還想用厚重底妝遮瑕,可是治標不致本的行為。圖片來源:商用圖庫 Pixabay。


長痘痘了!只好趕快用厚重的底妝蓋過去


這幾天熬夜追劇、宵夜吃鹹酥雞的結果就是發現額頭冒了好幾顆痘痘,為了美觀只好把妝化厚一點,遮好遮滿才能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瑕...


➡️ 痘痘長期被厚重的底妝悶住,雖然看起來膚況會很好,但卻是個「治標不治本」的行為阿!反而會讓痘痘惡化、甚至發炎,讓妝容要越畫越厚。如果皮膚不小心長痘痘了,強烈建議畫輕薄的淡妝就好,最好的方式當然就是先不要化妝,讓皮膚好好休息啦~


不當清潔、喜歡擠粉刺痘痘


我的臉好油,還一直長出粉刺痘痘,是不是我清潔得不夠徹底?好想趕快讓粉刺痘痘消失,而且擠痘痘又好療癒...


➡️許多人會以為臉長痘痘就需要多洗臉、多去角質,或是使用清潔力強一點的洗卸產品,但過度清潔其實會造成反效果!如果膚況不佳的話,還是要選擇溫和不刺激的產品,且一天的洗臉次數不宜超過兩次,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自己用手擠痘痘!


這些生活習慣也是造成爛臉的隱藏殺手!


再來珂瑪德還列出了四位隱藏版的爛臉殺手


1. 人類的雙手其實有非常多細菌,所以平時就要盡量避免用手摸臉

2. 放在廁所的毛巾想當然更是充滿了許多細菌

3. 充滿懸浮微粒的空汙會加劇肌膚的老化,空汙嚴重時可以減少外出

4. 枕頭及床單如果沒定期更換也會成為黴菌的溫床,讓你大爛臉!

如果發現自己有以上的壞習慣就要立刻改掉,千萬不要讓髒東西潛伏在你身邊!


別害怕油類保養!與你一起打破迷思

挑對適合的油類保養,不論季節、膚質都能輕鬆使用!圖片來源:商用圖庫 Pixabay。


油類保養真的會讓我致痘長粉刺嗎?

就像上面提到的,冒痘長粉刺不全然是肌膚太油的問題,衛生習慣不佳、內分泌失調...也都會讓膚況不佳,且成分優良的油會被肌膚好好吸收,並不會讓毛孔堵塞,反而還能調理肌膚的油脂平衡。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產品,美容油就是個能陪你戰痘、打及粉刺的好夥伴喔!


我是中東大油田,我也需要用油類保養嗎?

肌膚的油份與油類保養品本身的成份性質不同,且有些看似「中東大油田」其實是角質層鎖水功能受損的「外油內乾」膚質,反而更需要油類保養來幫助鎖水、穩定膚況。因此油肌也需要適時補充健康的油脂,只要掌握好用量與使用頻率,油肌也能安心使用油類保養。

美容油這麼厚重,不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吧?


大眾對於美容油保養的既定印象就是只能在乾燥的冬天使用,夏天用會太過油膩厚重,其實現在大部分的美容油都已擁有高吸收成效的小分子特性,夏天使用也無負擔。如果覺得夏天時被太陽曬到皮膚好乾澀,就可以滴幾滴美容油,讓肌膚恢復彈性與保濕度!


選對命定保養油就不怕!珂瑪德〖全效晶亮精華油


〖全效晶亮精華油〗100%天然有機,從頭到腳都適用


寒冷的冬天或是長期待在冷氣房,讓你的肌膚變得好乾燥?手腳也跑出了好多皺紋,看起來就像個老巫婆...

不妨試試來自法國珂瑪德的「全效晶亮精華油」吧!✨100%純天然有機,含有70%的珍貴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向日葵籽油、荷荷芭油、棕梠油...),能夠從頭到腳一瓶搞定。還添加了珍貴的法國國寶 - 布列塔尼海茴香精粹,有效淡化細紋及暗沉,讓頭髮如絲綢般亮麗,肌膚時時刻刻都細緻透亮,自帶女神光!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