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植物性玻尿酸-有機庫拉索蘆薈

 

我用的產品到底保濕度夠不夠? 亮白效果好嗎?

 

根據研究指出亞洲女性選擇保養品的需求,不外乎就是「保濕」及「亮白」。

 

如果…平時使用的保濕產品不給力,肌膚往往會出現乾燥缺水、油水失衡,

 

甚至肌膚出現暗沉、膚色不均、斑點、色素沉澱的現象。

 

保濕天后-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醣醛酸或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黏多醣體,大量存在於人體結締組織和真皮層中,是人體中重要的保濕成分,

比起膠原蛋白分子只能攜帶30倍的水分,玻尿酸分子可攜帶500倍以上的水分,

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

 

但是…這種天然多醣體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年輕的肌膚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

25歲以後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歲時只剩下25%,

缺乏玻尿酸的肌膚易產生乾燥、失去彈性與光澤,老化、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

 

珂瑪德植物性玻尿酸-有機庫拉索蘆薈

 

有機庫拉索蘆薈─肌膚的天然水庫

想知道蘆薈為什麼號稱植物性玻尿酸,就先跟我一起了解沙漠中的蘆薈吧!

沙漠裡的植物為了適應幾乎缺水的環境,而發展出各式讓人驚奇的生存機制。

例如:有些樹木的樹皮是綠色的且幾乎沒有葉子,為的就是減少水分流失。

小草也有非常強壯的根可以深入地底吸收僅存的水氣;

還有多肉植物 (Succulent)也在內部發展出一種獨特的長鏈多醣 (Polysaccharide) 凝膠用來儲存水分。

 

在大雨過後的沙漠中,會看到吸收水分的多肉植物體積,比平常大了 1.3 倍。

乾旱期間,多肉植物把凝膠中的多餘水分吸收之後,就會恢復成原來的大小。

 

不只是把水分儲存在內部的巨大「水箱」,所有多肉植物都有自我修復的能力!內部的凝膠會修復任何切口或裂傷。

而這些凝膠是由數百種植物性化學成分所組成,不只是用來儲水和修復傷害而已;對人體也有相當的療效喔!

 

蘆薈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古老藥用植物之一,種類相當多,

但能夠拿來作藥用的蘆薈只有三種:好望角蘆薈(Aloe Ferox)、索哥德拉蘆薈(Aloe Perryi)以及庫拉索蘆薈(Aloe Vera).

 

其中又以庫拉索蘆薈最為出名,庫拉索蘆薈的英文原意為「純正」,

它是蘆薈中相當肥厚的品種,取出的葉肉含豐富水分、多醣體、維生素,由於成分純、雜質少,所以是醫美等級的護膚成份。

 

植物性玻尿酸-有機庫拉索蘆薈 成分

含有超過75種營養物質,200多種活性成分,包含維生素A、B、C、E、礦物質、胺基酸、酵素、等多種營養素。

珂瑪德透過天然的生物工藝過程所生產,保留蘆薈中活性物質,不含化學成分及動物病菌殘留,安全性高。

 

有機庫拉索蘆薈在美容上的功效

1. 保濕補水:99%都是水分,能夠滲透肌膚同時形成一層很薄的透氣膜,減緩皮膚水分蒸發;

達到高效的肌膚補水鎖水。

其中含有大量的粘多醣體(類似於玻尿酸)例如:乙酣甘露聚醣,可以像海綿一樣吸收水分,加強角質層的水分吸附性,在肌膚深層將水分緊緊鎖住,

讓失去彈性的肌膚能夠達到迅速活化、柔亮,對肌膚保濕舒緩鎮定有明顯效果喔!

 

2. 美白淡斑:含人類無法自行合成的氨基酸維生素,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澱,

多醣體對人體肌膚有良好的營養,滋潤,增白作用,且刺激性小。

 

3. 抗衰防皺:含豐富抗氧化物質,蘆薈中的多醣體可抑制自由基,防止細胞老化,減少皺紋恢復肌膚緊實

 

4. 修復癒合:創傷激素和聚糖肽甘露(Ke-2)等具有消炎殺菌、清熱消腫、軟化皮膚、保持肌膚細胞活力的功能。

 

選擇天然來源、提升肌膚保濕度、利用儲水與鎖水作用,長時間將水分留在肌膚的保濕成分,才是真正解決肌渴的根本之道喔~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