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孕媽咪&寶貝皆適用~珂瑪德「GAMARDE 醫美有機保養品」

by CC Mommy

#我愛法國

#媽咪愛漂亮

從生完小cc後,我的肌膚就變得乾燥又敏感,剛坐完月子時,因為是盛夏,天氣悶熱又潮溼,導致我臉部、脖子的肌膚搔癢,肌膚常常被我抓得紅腫。

後來去看皮膚科醫生,吃藥、擦藥才好轉許多,但醫生仍建議我要做好保溼。

也因爲這樣,我開始尋尋覓覓「真正好用、有效」的保溼產品。

這次我入手的保濕產品,真的讓我很驚豔。

這是專門爲敏感肌及脆弱肌膚研發的保養品牌~

來自法國的珂瑪德「GAMARDE 醫美有機保養品」

珂瑪德全系列產品均來自100%的天然成分,且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專門針對敏弱肌及極度乾燥&敏感肌膚研發,孕婦、小孩及老人都可以使用。

全部商品均獲得法國COSMEBIO、ECOCERT及QUALITE FRANCE認證的有機標章。

珂瑪德堅持營造一個不迫害環境以及動物的醫美保養品牌,

珂瑪德保養品均由專業實驗室研發,全產品不經過動物實驗、無任何動物來源並,堅持減少製程中的碳排放。

並且產品包裝很完整,有封膜與貼紙,確保消費者拿到的絕對是未開封過的產品。

是個很用心又有社會責任的品牌,讓我非常認同&欣賞品牌的經營理念。

這次CC媽咪入手的是:

*珂瑪德舒緩活泉水250ml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珂瑪德舒緩活泉水250ml

每一滴珂瑪德天然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前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年,充分地吸收了岩層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後自然湧出。

富含硫、鈣、鎂、鉀、鈉、鋰、鐵、錳、鋅等礦物質,能有效舒緩及水潤肌膚。

隨時隨地皆可使用

(日常保養、曬後舒緩、定妝、上班、長期處於室內、脫毛後)

CC媽咪本來就有用活泉水的習慣,開架式的各品牌我都用過。

而「珂瑪德舒緩活泉水」噴霧很細緻,只需按兩次,全臉都溼潤潤的,用量上很省。

噴完活泉水後,我通常會輕拍一下直到吸收,通常一般的活泉水噴完五分鐘後,臉就沒什麼特別的感受了,但是噴完「珂瑪德舒緩活泉水」五分鐘後,還會覺得臉很水嫩,也因為這樣讓我大大加分。

珂瑪德舒緩活泉水」還可以放在媽媽包裡,

帶小cc去戶外玩得熱呼呼時,還可以拿來噴紅紅的小臉蛋降溫&清潔一下。

一物多用,真的很不錯呢!!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廣告贊助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是淡黃色乳霜,但不是很濃稠的乳霜,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延展性很好,只要5元大小就可擦完我這大餅臉+脖子,擦在臉上很清爽保溼又滋潤但卻不黏膩,吸收度佳、持久補水,臉蛋不油膩,很適合泛油缺水肌膚,保持油水平衡。

成份裡富含多種植物萃取能量、有機玫瑰草精油及有機酪梨提取物,補水同時滋潤肌膚、抗老化功效,重現彈力潤澤,並給予肌膚水嫩剔透的觸感。

我晚上睡覺時都會開冷氣,所以我都會在睡前擦上「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隔天起床,臉一點都不乾不緊繃

白天起床後擦,過了一段時間,臉上也不泛油光,油水平衡效果真的很不錯。

我有特別詢問過服務人員,是否有適合「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用,他們就送給小cc~

敏感肌膚與遺傳性過敏症(異位性皮膚炎)適用的「安特膚異敏乳霜-清爽型」試用包,試用看看。

小cc從嬰兒時期到現在都一直有擦保溼乳液的習慣,主要是因爲怕她的「異位性皮膚炎」復發,所以平時就要做好保溼,減少她皮膚搔癢的機率。

我通常都是在幫小cc洗完澡後,會先幫她噴個活泉水,再幫她擦上「安特膚異敏乳霜-清爽型」,只要塗薄薄一層再輕拍按摩至吸收即可,乳霜沒味道也不黏膩,成份天然,媽咪可以很安心的給寶寶使用。

100%天然有機成分、不使用化學人工防腐、不用動物實驗的珂瑪德讓大人小孩都能安心的一起使用,真的很不錯!!

CC媽咪邀您一起加入珂瑪德的行列!!

 

文章取自:https://mamibuy.com.tw/talk/article/151058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