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法國醫美有機保養品| GamARde 珂瑪德 夏季肌膚不失控 曬後舒緩&保濕聖品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辦活動,因此口罩戴好戴滿,冷氣房也待好待滿,但假日一樣安排好各種曝於烈日下的戶外活動,也因此痘痘又開始肆虐,肌膚感覺很乾燥,卻又不斷出油,這種感覺真的非常不舒服啊!完全進入一個非常不穩定的狀態,因此決定使用來自法國的「 GAMARDE 珂瑪德 」醫美有機保養品牌,由於肌膚已經不穩定了,因此所使用的保養品不能再增加肌膚負擔了,GAMARDE 珂瑪德 不但有歐盟有機認證,更無動物實驗,全素食者可使用,還是海洋友善保養品牌,並有空瓶回收活動響應環保,這樣對環境友善的品牌,一定要支持一下。

歐盟有機認證 醫美保養品牌

「 GAMARDE 珂瑪德」是以法國著名礦泉水所在地的地名「法國珂瑪德小鎮 Gamarde-les-Bains」來命名,為法國 Laboratoires-jerodia 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是國際級知名保養品牌,實驗室於1972 年創立,成立近半世紀,一直以來秉持自然美容護理為理念,著創辦人是法國著名的生物學和理療學家 Jean-Paul Llopart ,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產品配方選擇最高認證有機植物成分,研發出成分天然及科學證明有效和安全的肌膚護理保養品。

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250ml


▲產地標示

使用充分吸收從數億年前形成的溫泉水所製成,含有地層中的豐富礦物質,尤以極高的「硫」含量,由於成分99%來自天然,因此適用於各種肌膚,像我最近因為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拼命長痘痘,但又愛擠而出現傷口,但是噴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也不會有刺痛感、泛紅感,因此很放心使用。

質地為純水狀,原本以為會有很重難聞的礦物氣味,沒想到竟然帶有自然的清香

我主要都拿來當曬後舒緩或是戶外活動時的保濕補充,它還能當作定妝噴霧,肌膚泛紅後的鎮定,像是男生刮鬍後也很適合,而且又大罐,放心噴下去就對了,有時候還會拿來濕敷呢!


▲原本的緊繃卻又邊泛油的不舒適感立刻一掃而空

像平時很愛戶外活動,尤其水上活動後肌膚真的超乾,這時候噴一下剛剛好,又不會汙染海洋。接下來進入秋季,就是肌膚大敵的時節,建議大家都要備一罐喔!

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

珂瑪德

珂瑪德
▲商品有加封膜,衛生無虞

珂瑪德
質地為清透的乳狀,100%的成分為天然來源、20%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因此一樣用起來無負擔,有別於一般保養品,用量只需要一顆紅豆大小,均勻塗抹後,用輕拍的方式幫助肌膚吸收唷!因為天然有機的保養品,沒有添加增稠劑,所以有效成份比例較高,用量自然也不需要多!


乳狀非膏狀因此非常好推勻不黏膩,並添加多種植粹和各式保濕因子,植物性玻尿酸、植物性角鯊烯、木醣醇,不只能夠補水,還能夠鎖水防止水分散失

珂瑪德
像我是標準的行動煉油廠,臉非常油,可是還會脫皮,而且有緊繃感,因此還會泛紅搔癢,在烈日或是冷氣房感覺猶為明顯,其實非常不舒服,如果你跟我有一樣狀況,可以試試這款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清爽型,像睡前保養到隔天早上還是依然清爽,出門前的保養也可以撐好幾個小時的清爽感,再補充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根本就是肌膚舒適一整天的完美搭配

珂瑪德
由於保濕做足了,所以可以感覺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潤澤。

珂瑪德

由於GamARde 珂瑪德有機、天然,高保濕且不刺激,所以各式膚質及醫美療程後也適合喔!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