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Back

【美容保養】呵護私密肌膚-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IMG_8531.JPG

自從有了孩子之後,對於很多事物都更加的在意,身上用的擦的都會仔細挑選成份,除了臉部、身體的日常清潔和保養之外,私密處清潔也是非常重要的。

平時洗澡時,我習慣身體與私密處使用不同的清潔用品,因為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相較起來,私密處的酸鹼值呈現弱酸性,也有不少的好菌,若是保養清潔不當,很可能產生過敏或是搔癢不適甚至產生異味,進而影響身體健康。

IMG_8043.jpg

用過不少女性私密清潔用品,最近找到了「法國珂瑪德 GAMARDE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覺得很好用,一定要推薦給姐妹們!

GAMARDE品牌名就是取自法國知名的gamARde-les-bains珂瑪德溫泉小鎮,也是法國第一個通過COSMEBIO認證的醫美有機保養品牌。

全系列產品皆100%天然有機成份,並針對敏弱肌及極度乾燥敏感肌膚所研發,且有法國歐盟有機農業認證標章,使用起來非常安心。

這胎孕期肌膚變得很容易敏感,隨著身體賀爾蒙的改變及天氣的悶熱,懷孕後期常常感覺很不舒爽,除了定期產檢之外,私密處清潔我換上了「珂瑪德 GAMARDE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懷孕後期快卸貨及月子中心期間全靠它了。

IMG_8540.JPG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https://reurl.cc/b5qXN6

富含有機金盞花等植物萃取物,滋潤私密處肌膚,溫和潤澤舒適,減少乾澀感,且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這點媽咪覺得好重要,因為私密處除了很脆弱之外,也好靠近肚子裡的baby,很怕有不好的成份影響到baby。

IMG_8884.JPG

IMG_8885 2.JPG

IMG_8887 2.JPG

私密晶露的質地呈現透明凝露狀,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精油味道,輕輕搓揉後,觸感滑順細緻,在肌膚上的感覺也很輕柔,溫和不刺激,使用完也沒有乾澀感,帶有潤澤效果。

這次待產,我特地將「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放進我的行李裡,希望可以減緩惡露的不適感。

生產住院期間,不方便洗澡沒有使用外,出院後到了月中,接續使用,私密處肌膚都有特別感覺舒適許多,就像剛做完spa,所以每次洗完澡後都很舒服開心。

IMG_8530.JPG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呵護我們最脆弱敏感的肌膚,除了日常保養清潔外也很適合產後護理、生理期及更年期。男生也可使用。

官網有特別提到懷孕初期不宜使用,懷孕三個月後建議詢問醫生後再行使用。

 

文章取自:https://ghost6180.pixnet.net/blog/post/325827285

關閉廣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