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
夏日保濕 緊緻肌膚 人氣商品
  商品篩選

GAMARDE 珂瑪德天然活泉水:生命之源

GAMARDE 全系列產品使用的天然活泉水皆來自於法國珂瑪德溫泉小鎮gamarde-les-bains,每一滴珂瑪德天然活泉水都在數億年前形成的地層中醞釀了至少40年,充分地吸收了岩層和土壤裡的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後自然湧出。

富含硫磺,鈣,鋰,鎂等礦物質,pH質7.4為最適合人體的酸鹼值。

早在1841年由醫學法國醫學學院認可,其自然豐富的礦物質能有效舒緩及水潤肌膚。


珂瑪德活泉水的特點

肌膚防護,舒緩,抗刺激,珂瑪德天然活泉水帶來的幸福感和柔軟嬌嫩肌膚.珂瑪德天然活泉水可以提供真正的舒適。




摩洛哥堅果油:生命之樹

在摩洛哥西南部生長著一種稀有的樹:又稱阿甘樹。

自1998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棵樹今天起到防治荒漠化的一個關鍵角色。

GamARde皮膚科病理實驗室與當地的柏柏爾族婦女合作社長期合作,以公平交易方式取得最高品質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並確保不破壞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




摩洛哥堅果油的特點

由80%的不飽和脂肪酸(ω-6)和維生素E的天然抗氧化劑,摩洛哥堅果油具有無可比擬的化妝品特性。它的營養價值,再生,修復和卓越抗老化特性提供所有類型的皮膚健康和無與倫比的呵護舒緩及呵護。

除了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以外,天然的植物固醇及植物抗氧化物,也是摩洛哥堅果油在半沙漠的生長環境所能提升肌膚防護力的特色。



關閉廣告 [X]